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我翻墙的证明

很久没有写什么日志或者博客,不是没有可写的,而是没有去花时间去写,现在我的打字速度已经貌似不慢了,但一直都没有静下心来,码一些字,来记录些什么、证明些什么。

同一个寝室的,晓龙陪女朋友,可能相互“影响”,他会主动地去学习,还有楚雄太刻苦了,不是自习就是上课。还有慧超搬到了229也经常过来,他也是混日子的,但作业什么的都还基本上交了,我呢,整个一厌学的典型,不适应大学生活,一直到现在,我没有认真自习过一回,我经常假装去自习,其实是去教二(英语自主学习中心)或是计算机中心,所以,我在这大一快结束的时候要回答自己是怎么度过的,只能说上网、玩电脑吧,要问我具体干了些什么那我可就不知道了,就说这个周末,还有一个星期大学物理就要期末考试了,我上午补昨晚(应该是今天早晨)的觉,下午在计算机中心好像准备做C语言的习题的,结果头脑发热似的,先把国产的不知名的浏览器试了个遍,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光看它们的主页是无法选择的,这样一来,我更相信中国网民的选择了,像傲游、IE、火狐、谷歌、Opera、搜狗等等,人用的多的,功能也就越强大,像火狐这类开源的,大家都可以去改进,反正我玩了这么长时间的电脑,知道所谓装机必备的软件一定要是装的人最多的,像下载工具,迅雷用的人多了,资源就多了、速度就快了,用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,这就像自圆其说的预言。摆弄了一会,电脑卡了,又玩起绿色版的云端,装在U盘,又登一些常规的东西,又是那几个用户名、密码,我都快打厌了,好像又装了一遍系统,说起来我像是有重装系统癖的人了,没有一个系统用得超过一个星期的,最近知道这样对硬盘有伤害,决定先这样吧,不出故障不换了,C盘的Ghost xp、F盘的win7,后来淘宝了一会手机,想买一个新的了,要智能的最好、要是便宜就更好了!真是幼稚的想法,首先,资金问题还没解决呢,再说,还是到商场买好,心里踏实,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多小时,回来又是坐在电脑前,等到吃饭,把海贼王看完了,只有等它更新了,这一看完就是快十点了,晓龙和楚雄都不讲话,没有一起看电影,我还是不知道干什么的磨蹭到了转钟,好像忙着翻墙,好了,言归正传。

我是用彗星浏览器(火狐的内核)通过SSH翻的墙,SSH帐号是免费24小时的,就是G+F+W模式的,我觉得这种方法很好,其它我会的就是自由门、无界了,当然还有人人都会但速度不敢恭维的在线代理了,对了,我还试了VPN全局代理,不过弄的是日本的ip了,速度也很慢,不过就相当于我的电脑在日本了,我登QQ还要验证码呢,地址也是日本的了,挺好玩的。我翻墙,想想有几个网站是想去的,blogger是其中一个,还有twitter、facebook、youtube、牛博等等,当然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自由的搜索一些低俗的内容,不过结果并不尽如人意,总之,我会翻墙了,我很高兴!

今天六月六,明天就要高考了,高三八班的兄弟姐妹们,加油啊!

今天一定要在天亮之前睡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